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跑山,动物园,熊痴妹的生日

又来更新了。。
话说,上个星期和跑山路特别有缘,
星期一那天,
一大早起来陪公主和浩男到Bkt Padang拍照,
然后原本要到稻田拍的,
因为找不到适合的地方,
就临时换去火车轨道。。


在那里晒了一下,
就去Warisan吃午餐,
然后才回学院交功课。

星期四那天,
和涵健,Debbie,阿yih还有Mr.Chu,
到Asia City的一品屋吃午餐,
之前也在论坛上看到有人介绍这件餐馆,
就点了它们的招牌菜之一的冬菇肉碎面,
味道还蛮不错,
有机会可以来试试。。

星期五,
等了很久的邮购终于送到我家了。。
还好准时送到,
不然我不知如何交待。。。

星期六,
和熊痴妹,公主和浩男,阿成和Karen
去了Lokawi zoo,
最不可思议的是,
我们竟然是以儿童票*入场。。
(*18岁以下的票)
真的很佩服阿成。。。
然后走啊走,
就到了公主原本的目的地-植物园,
可是在里面的时候,
公主因为有点不舒服就先出去了,
剩下我们四行人把那600多米的跑道跑完。。
出来后因为天在下着毛毛雨,
我们就决定到Lintas吃午餐,
然后到刚刚搬到新店面的Yoyo喝茶聊天。

星期天是熊痴妹的生日,
就去她家吃火窝,
那只只在我家待了两天的大熊,
就送给了她。。
(第一次送这么大只的熊给女生。。)

过后又到Yoyo喝茶。。
晚上的Yoyo真的很多人,
我们到哪儿时人潮是排到店外面的。。
还有,
那里很容易遇到熟人,
单单一个晚上,
就遇到几个熟人。。

后记:不知为何,我第一次送蛋糕和熊给女生都是射手座的,难道我对那个星座情有独钟??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不要隨便偷我的model,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