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11月尾更新

终于到了月尾。。
这个星期也算过的蛮充实的,
一个星期3个不同类型的拍摄经验,
星期三晚上的夜拍-俊男美女,
星期五的游记,
星期六下午的模特儿拍摄。。
算是破了自己的纪录吧。。

星期三的夜摄算是一个挑战吧,
以前也没试过这一类型的拍摄,
这次是拍在the BED举行的
2nd Sabah Supermodel & Manhunk
的半决赛。
当晚的气氛还蛮爽的,
只是相机的电池有点不争气。。
拍完了泳装就到别处喝茶去。。
(如果熊痴妹在现场,可能会high到暴吧。。)

星期五的游记,
是和教堂的祈祷会一起出游,
在前往第一站,
发现了前一晚公主给我看的照片中的经典,
原来就是哪个教堂的礼堂,
本身在前年的交流会中,
也曾到过那里。。

第二站的Mont fort 训练中心,
里边的教堂算是我到过这么多教堂里,
最美丽和最豪华的其中一间。
哪个训练中心的成立,
是为了帮助那些家里贫穷和单亲家庭的小孩,
学习一技之长,
好让他们日后可以改变家里的状况。

第三站是圣家安老院,
这里算是这三个地方里,
我最熟的,
因为之前也来过几次了,
这也是我选择做摄影的final的地方。

星期六的拍摄,
原本要在starbuck里面拍的,
可是当天的天气加上灯光不是那么理想,
所以临时换地点拍。。
在此也要特别感谢诗妮姐肯做我的模特儿。

好了,更新到这儿吧,
照片会在短期内一一上传上来。

后记:倒数某人的生日,一个星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