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Jolin大马签唱会

昨晚王子一行人去看了期待已久的
《菜依林大马签唱会》
我们很早就到达那里,
因为知道那里肯定会大塞车。
我们从5点就在那里排队进场,
但是。。。主办单位却在大约7点才让我们开始进场,
在那里站了两个小时。。脚也开始累了。。
进场后,我们成功地站在前面那一排。。



舞台

有人好像说过不会来看,可是又出现在现场。。

主持人菲比,真人看起来瘦很多。。


表演嘉宾-Rickman

派礼物时间,我有朋友拿到。。

‘幸运’的现场观众



Rickman在表演。。

Jolin登场了!!!




Jolin的签名

我们在那里前前后后站了近5个小时,
脚也站到麻和累。。。
今早起身脚还有点累。。。
不过,为了这位亚洲天后,值得的。。

2 comments:

Zen said...

wei wei wei
小弟,卖了票还能看那么清楚,而且...
又不需等那么久,反正都是来跑街的...算了吧,就算我衰吧,把相机搞坏了,竟然要拍这些假大牌明星...
wakakaka....
wei wei wei...
还有她的粉丝向我拿照片呢....
你post的那几张是谁照的???
很蒙哦...告诉它,以后用...
iso 400 或 800
距离 45mm-80mm
光圈大概要最底吧...有几底就几底...
shutter speed 大概 1/30 吧...
加油哦,别令你们的偶像失望...
hehe.......

天蝎王子 Leo said...

老兄,我的只是DC咯,你又不借我你的A350,当时相机不是很够电,只好省点用咯。。这几张算很好了,很多都蒙掉了。。。这就是DC的弱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