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根地咬拍摄工作

王子上星期出差去了,
原本是没计划的,是临时被Mr Chu问起的,
所以就和涵建,伟龙和Eric接了这份工作。。
我们在星期二中午到达T2和Ms Chua会面,
当时Ms Chua就告诉我们工作时要注意的东西,
大约一个小时后,就会见了其他的同事们,就上路去了。。
在大约两个半小时后,就到达了目的地-根地咬,
然后,我们也去了这次的拍摄地点-Java Incoperate Berhad.
它比我想象中大很多倍,这几天在里面进进出出才发现,
它真的很大,工人也很多。。
很感谢他们在拍摄过程中全力的配合。。
我在这几天内,也了解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每个产品的制造过程,真的是百闻不如一见。。
好了,话不多说,看照片吧。。

导演:Alan


左到右:Chua,Ah Fai, 志发

Lee好像很享受。。


我的工作,记录timecode..













凌晨4点30分的根地咬市



Folklift司机Andi




Ah Fai和Eric

整理照片时才发现少了伟龙,涵建和秀晶的照片。。
(不好意思啦。。)
在此也要感谢DNA studios的各位,
这几天和你们相处,我学习到很多东西,
也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你们合作。


2 comments:

糖果屋 said...

就是咯!讨厌!要投诉啦!

天蝎王子 Leo said...

你的照片倒有一张,不过。。。
还是不要公开好,等下你会从kl飞过来吧我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