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给她们的话


第一位‘她’:
认识你已近有一年多了,也算是我在SIA最早认识的朋友,
你拥有那特别的酒窝,还有那大大的眼睛(隐性眼镜来的。。)
笑起来很美很好看(真的,没骗你哦。。)
想对你说,有时你真的很让人担心,
尤其是该要交功课的时候,你都会无端端失去联络,
就希望你千万不要在重复同样的事情了。。
还有,要常保持你那灿烂的笑容哦。
(还有还有,就减少用NS,NND这些词语,听起来很粗鲁。。)

第二位‘她’:
认识你也有一年多了,开始会注意到你,
是因为那时你身边的那位朋友特别的抢眼,使到我们不敢接近你,
那时你总是喜欢一个人做在教室听歌看书,
但是,自从和你变熟以后,
我们四人行就经常一起逛街,看戏还有拍照,
而我也在你的影响下,开始写部落各,
渐渐的陪你熬夜,通宵,打GB也变成了一种习惯。。
想对你说,你那公主脾气要收收咯,
尤其是在他的面前,好几次看到你对他使出你的公主脾气。。
有时真的很佩服他可以容忍你的脾气,可能这就是爱的力量吧。。
(ei,干吗说到他那里去了,不是在说你吗??paiseh.....)
也要谢谢你一路来的支持与鼓励啦
(我也不知该如何写下去了。。。。)

第三位‘她’
你是她们当中我认识最久,也是最不可能看到这篇文章的那位吧,
认识你已经有六年了,也看到你有许多的改变,
刚认识你的时候,你总是很没有自信,
在做每件事前都会先问问我们的意见,
那件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二话不说就站在你那边,
当时我也不知为何我会这样做,
就只是想保护你,不想你被她欺负。。
不知不觉,你也长大了,人也变得比较成熟,
我原本也没那么需要去担心你,
但是,看你最近的情况,也忍不住想要啰嗦你几句。。
想要对你说,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那天见到你的时候真的有点吓倒,
才没见你几个月,变那么多。。
(掺了,又开始啰嗦你了。。。。)
好了,不要在这里啰嗦你了。。

最后,要记住,以后无论有什么困难,麻烦,或解决不了的问题,
只要一通电话或简讯,我随时都会为你们解决。

后记:别问我为什么会写这篇文章,我也不知道如何要回答,就当作是我在更新我的部落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