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绯闻

绯闻,从中学开始,我就很常和绯闻扯上关系,可能是本身的异性缘太好了吧,又或者是王子天生桃花运都很好吧. 不过,绯闻的确很让人有点烦,(有的没的都被传,真是不知道传人家的绯闻有什么好玩的..) 但又因为绯闻,也让我在中学时小有名气,因为和我传绯闻的女生都大有来头,也少有名气(说真的,有时也不敢相信自己和她们会扯上绯闻)她们是谁?这里就不方便透露啦. 但是,万万没想到,我进了SIA后一样会有这个问题..而且这次对方又是一位美女...我真的是无言.. 这位美女是谁? 大家都因该知道了吧.. 
绯闻啊绯闻,你几时才会远离我呢?? (看来我要早点找到女友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知道是谁 !!!!!
hohohoho

天蝎王子 Leo said...

公主,你确定你知道??

Anonymous said...

你很自恋。。。我以为公主和几米已经是自恋‘魔’了。。。没想到你是‘魔王’等级的。。。(我看不下去了。。好想吐。。。)

Unknown said...

天蝎王子 : 看来我误会了哦 @.@ 原来那人竟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而且是超熟悉的。 x.x

死Angeline : 别说得那么爽哦,你也不例外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