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我爱你

我爱你, 这三个字,有着一种神秘的力量,它可以用在很多地方,妈妈经常拿它来表达对子女的爱,恋人也可以用它来赞美对方. 而我,却因为它而失去了一位曾经和我很要好的一位朋友... 曾经,我们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我们曾经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是倒头来,因为这三个字,我们变得好像陌生人一样,见了面也不打招呼... 那时的我,想尽所有办法想要去挽回我们之间的感情,但是她却一点都不领情... 现在她到外地读书去了,而我也在开始我的新学期后渐渐把这事情看开了(我想这要归功于几乎每天都见面的公主,魔女和几米吧. 和他们在一起都已经玩的够疯了,没时间想太多) 可能她不知也可能看不道我写的这篇文章,但是我还是要感谢你,让我把人生中第一次送蛋糕给女生的经验给了你. 也感谢你使我在下一段感情中能更加珍惜我所会拥有的)'希望她本人看到此文,能给我个答复'
 
*老实说,我也不知为何会突然写这篇文章,可能是单身太久了吧...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往事只能回味。
来,别活在回忆里,
把你所获取的勇敢撼经验,
放在下一个天亮! =D

天蝎王子 Leo said...

公主,放心吧,我早已经想通了.现在的生活也过得蛮好的.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长的俏、屁股翘、脑袋开窍。。。(我不知自己在写啥了。。)

天蝎王子 Leo said...

哈哈,堕落天使,自己在推销自己吗?好,王子会考虑一下;-)

Anonymous said...

开玩笑,我用得着推销自己吗?只要我翘起我的俏屁股,是男是女都跟着我走啦~(说得我似人蛇集团,统统把人拿去卖了~)。。。汗个。。。

Anonymous said...

嗨~
如你所愿的我看到了你想要我看到的这篇文章。。。
而我也是在无意中看到的。。。
非常对不起。。。
是我逃走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
那也是我第一次在情人节收到礼物。。。
逃走的原因是我不懂得如何面对你。。。
也不知如何处理。。。
我目前过得还好,就还是单身生活。。。
目前没有多余的时间谈恋爱。。。
功课就够我忙了。。。
我月尾会回亚庇。。。
对于之前的事, 我只能说对不起伤害了你~